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岛国女教师辣手摧花!竟为学生取“工口某某”绰号

岛国女教师辣手摧花!竟为学生取“工口某某”绰号

俗话说得好,学生即是故国的花朵,而老师则是辛勤的花匠。不外而今有不少老师都成为了毒手摧花的恶人。在22日兵库县西宫市宣布,市立中学的一名女教员(58岁)对事先初二的男生揭橥了不妥善的言论,已向学生方支出225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4万元)息争。该教员曾给男生名字前加上“工口”的进行称说。

岛国女教师辣手摧花!竟为学生取“工口某某”绰号

据该市教委称,该教员曾于2012年9月至12月,在上课时等场所将男生称说为“工口某某”,还曾以“姿势太差”为由用膝盖戳该生屁股,拉扯其头发等。该教员称“自身也是仍旧其他孩子的叫法。原本是筹备号召巨匠(不要运用这样下流的称说)”。学校收到孩子家长的投诉后,教委对该名教员进行了严峻劝诫。

岛国女教师辣手摧花!竟为学生取“工口某某”绰号

不外第3学期入手下手后,该生没有上学,厥后转校,13年秋被诊断为肉体障碍。学生方面以为该教员的欠妥言论形成了肉体障碍,往年2月,向西宫市申请1961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21万元)的损害抵偿的乞求,10月26日杀青了息争。市教委透露表现,“浮现了不妥善的指导办法,感慨十分遗憾。对学生形成肉体和精力的痛楚感慨负疚,希望努力制止再次发生此类事变”。对此事变不知道列位网友有什么见识呢?无妨留言讲述企鹅娘吧。

岛国女教师辣手摧花!竟为学生取“工口某某”绰号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儿童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裙摆摇曳欧派傲人!岛国推出火焰之纹章:卡米拉手办 下一篇:双马尾日送你满屏福利 enako变身傲娇小姐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