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天朝动画威胁论再燃 岛国动画不行了?

天朝动画威胁论再燃 岛国动画不行了?

以二次元文化振兴经济一直是岛国的方针。比来网站“おたぽる”发文说明中日两国动画,以《大圣回来》与《从前有座灵剑山》《爱神巧克力》为例,指中国动画鼓起引起日本动画迷极大喜好。

天朝动画威胁论再燃 岛国动画不行了?

文中指出中国当局从2006年入手下手把动画项目视为文化财富进行搀扶,旧年动画市场生长迅速,达到1000亿人平易近币的飞跃。这个数字比四年前翻了一翻,让人看到将来的希望。如往年7月上映的《大圣回来》造诣出乎业界意料之外,上映三日打破1亿票房,三周达到8亿元,总票房达到9亿5600万人平易近币,在中国动画史上位列榜首。而由腾讯动漫、日本DEEN社奇特出资,绘梦动画参投的中日协作动画《从前有座灵剑山》也被引入日本市场,成为首部登岸日本电视台的中国青年动画,受到日本业界强烈存眷。《爱神巧克力》在Youtube播出后被日本网友大赞人物可爱,有人还认为是日本建筑。

相对于中国动画的快速生长,加上有传言说中国会给日本动画师高额工资,这让日本动画业界忧心不已。有人以为日本只会以低资本压榨动画师,中国的生长势头会对日本动画产生挟制,日本应该向中国粹习并尽可能多建筑动画。

  《天朝动画威胁论再燃 岛国动画不行了?》由: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三浦春马出席台湾巨人展 说中文哄人开心 下一篇:二次元美学!日媒选出最美动画TOP3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