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诚哥好榜样!调查“男人是不是花心的生物”

诚哥好榜样!调查“男人是不是花心的生物”

置信良多动漫迷都风闻过“男子汉大丈夫都是花心”的说法。而《School Days》的诚哥就用自身的生命为我们诠释了花心的后果。不外女性能否会觉得男子汉大丈夫本就花心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诚哥好榜样!调查“男人是不是花心的生物”

Q.有句话叫“男子汉大丈夫是花心的生物”,你觉得有事理吗?

是的……53.7%

不是……46.3%

<赞成派的意见>

■究竟是本能

“我觉得男性本能如斯。”(27岁/房地产/事务系)

“说假话,男性本能即是随处留下自身的遗传因子……”(32岁/房地产/专职)

“无论是若何爱着自身的女友·太太,若何温顺,男性本能即是会存眷到其他的女人,这可能是没方法的任务呢。”(30岁/小我/其他)

■实践上周围的男子汉大丈夫即是如斯

“我身边有良多花心的男子汉大丈夫,以是觉得也是没方法的吧。”(28岁/软件/技巧职位)

“我的男友就劈叉了。究竟这是那种想要留下自身子女的生物啊。”(26岁/纤维/就事业)

不少女性以为花心是男子汉大丈夫的天性。不外究竟花心仍旧不克不及被留情的,因此若何发现对方有苗头,就该武断说出来才是。只是有的时辰仍旧不克不及防止这种问题,真让人消极!

<反对派的意见>

■因人而异

“我觉得是因人而异的,女人也会有花心的啊。”(29岁/机器/技巧)

“必然因人而异,诚笃的人永世会诚笃,花心的人什么时辰乡村花心。人是看性情的。”(31岁/信息·IT/技巧)

“我觉得重要依照性情来看。”(25岁/信息·IT/营业职位)

■也有诚信的人

“有良多不花心、诚信的人在。”(29岁/软件/技巧职位)

“也有诚笃的人啊。”(25岁/医疗·福利/专职)

“究竟有的女人还花心呢,以是必然也有不少诚笃的男性。”(33岁/医疗·福利/专职)

尽量有的人动过动机,然则能否付诸于现实仍旧个问题。以是这即是因人而异了。并不是所有男子汉大丈夫都劈过腿,以是要看环境而定呢。

  本文来源于:动漫屋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漫威总裁认为死侍:的成功不是因为它是R级电影 下一篇:彪悍的女子?小仓唯透露正在练习泰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