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一搜发现是诚哥?女性看到男友的网上信息会失望

一搜发现是诚哥?女性看到男友的网上信息会失望

而今切实其实每一小我都在生产当中跟网络打交道了。也因此,网络上就生活了大量的小我质料。置信在座列位动漫迷的中二利剑汗青,如今也都还能搜到吧?而对实践中的女性而言,她们可能会去网上搜刮有关男友的信息,效果看到不少令人失落望的内容。近日,有日本媒体就进行了这方面的查询拜访。

一搜发现是诚哥?女性看到男友的网上信息会失望

(1)小我主页的头像太糟糕了

“小我主页的照片很糟糕,不仅没啥品位,还发了良多莫名其妙的内容。”(27岁女性/小卖部/发卖)

“我看到他在主页上的自拍头像,整小我都欠好了。”(27岁女性/学校/事务系)

(2)跟前女友还在支解

“我看到他在网上仍旧跟前女友支解。”(28岁女性/其他/秘书)

“跟前女友尚有支解,立地觉得他不成爱了。”(30岁女性/其他/发卖)

(3)自摄影太多了

“有太多的自摄影,没想到如斯自恋。”(27岁女性/其他/发卖)

“老是一些自摄影,烦不烦。”(32岁女性/旅行/发卖)

(4)跟其他女性的交流

“我发现他加了良多女性为石友,然后一直跟她们互动,不爽。”(27岁女性/其他/发卖)

“跟其他的女性有交游。而且还存眷了良多偶像和女演员。”(27岁女性/学校/事务系)

(5)出轨了

“居然直接就在主页上跟出轨器械秀恩爱。”(30岁女性/其他/其他)

“我配头讲述我,她看到男友在网上出轨了。”(34岁女性/其他/其他)

(6)跟其他妹子一起玩

“看了图片才知道,他在我不知道的环境下跟其他女孩子去玩了。”(31岁女性/医疗/专职)

“瞒着我,跟其他女孩子去嬉戏。”(23岁女性/金融/营业职位)

一搜发现是诚哥?女性看到男友的网上信息会失望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有福利!水团声优要当漫画杂志封面 下一篇:吓人!日本跟踪狂在妹子房间放诅咒人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