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你的名字。:票房破154亿了!诚哥其实是个鬼畜攻

你的名字。:票房破154亿了!诚哥其实是个鬼畜攻

新海诚的《你的名字。》自从8月26日上映后势头锐不成当。截止昨日(10月16日),52天的累计票房已达到154亿1448万83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0亿元)了,入场不雅观众达到1184万2864人,置信很快就会逾越宫崎骏的《峭壁上的金鱼姬》。该作不仅取得第49届西班牙锡切斯国际片子节“最优秀长篇动画奖”,还将在中国(内地档具体光阴不决)、英国等国度上映。

《你的名字。》票房破154亿了!诚哥其实是个鬼畜攻

日本本土片子史上最强票房记实的前三位都是吉卜力作品。排在第1位的是308亿日元的《千与千寻》,第2位是196亿日元的《哈尔的移动城堡》,第3位是195亿日元的《鬼魂公主》。第4位是173.5亿日元的《踊动的大检查线THE MOVIE 2》,第5位是155亿日元《峭壁上的金鱼姬》。《金鱼姬》上映8年来,能升上150亿票房的作品只有《你的名字。》。

《你的名字。》票房破154亿了!诚哥其实是个鬼畜攻

诚哥的言论相当鬼畜:“把巨匠做得这么精致的后台弄暧昧,脸色真爽。”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天才果真即是什么器械都能舍弃吗?”“事理我们都懂但能不克不及不要说得那么显着啊。”“这一天终于来了,上个月才刚逾越100亿日元,既然是要破200亿日元的节拍,说不定连《冰雪奇缘》的记实也破了。”“《峭壁上的金鱼姬》将近失落下前五名的峭壁了。”

《你的名字。》票房破154亿了!诚哥其实是个鬼畜攻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有你的小镇》《迷你的大叔》《你的老鼠朋友》《死神剧场版第三弹呼唤你的名字》《四月是你的谎言

上一篇:工口拯救手办 赫斯提亚被爆露点后人气爆增 下一篇:天宫二号画风清奇 网友建议把美工绑火箭发射出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