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诚哥笑了!日媒调查“有女友后是否会想其他女人”

诚哥笑了!日媒调查“有女友后是否会想其他女人”

而今若何随便掀开一个交际平台,居心人都可以每天看到各类报仇渣男的信息。而渣男的透露表现往往即是“明明有了女配头,却偏偏想着其他人”。那么这种气象在日本又若何呢?对此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诚哥笑了!日媒调查“有女友后是否会想其他女人”

Q.若何有了女友,你能否心中还会有难忘的女性呢?

是……23%

否……68%

不知道……9%

从效果而言,选择是的只有2成多罢了。看样子所谓主要的人,很有可能极度快地被忘掉呢。

<是>

■初恋的人

“这是我第一次喜欢的人。”(30岁/其他/事务系)

“果真仍旧无法忘却初恋。”(30岁/其他/事务系)

“初恋的人。”(32岁/金融/营业职位)

初恋老是让人记忆犹新,那种甜蜜又痛楚的回首,生怕一辈子不克不及忘却吧。

■主要的回首

“有时还会想到曾经喜欢的人。”(30岁/机器/营业职位)

“果真只若何喜欢过的人,不成能当即就厌恶她呢。”(33岁/小我/事务系)

“这是芳华的一页,应该重视的。”(32岁/汽车相关/技巧职位)

一旦喜欢过的器械,就很难被遗忘了。而陪伴着光阴推移,也会成为难忘的记忆。

<否>

■我只会思索而今的女友

“有了女配头,就只有她了。”(27岁/宾馆/其他)

“我只会存眷女友。”(25岁/信息/技巧职位)

“而今交往的女友最主要。”(35岁/制作/技巧职位)

有了新女友,那么良多人就只会思索她了。若何一直被过去所拘束,那么对现女友也是很失落礼呢。

■即速就遗忘了

“会遗忘的,不要依恋于过去。”(29岁/信息/技巧职位)

“一会儿就忘了。”(36岁/小卖部/就事业)

“很快就遗忘了。”(31岁/金融/就事业)

若何能在分手后当即遗忘对方,这也是一种幸福呢。由于尽量自身铭肌镂骨,对方可未必这么想哦。

  本文来源于:zero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不在乎外表不行!日媒评妹子觉得同性哪里不受欢迎 下一篇:莫名的还原度!漫画家COS自己的角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