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X特遣队:老少皆宜 不会成为限制级

X特遣队:老少皆宜 不会成为限制级

据报道,举措片《X特遣队(自杀小队)》定于8月5日北美公映,但今朝影片还没正式颁发分级,不外制片人查尔斯·罗文近日对美国媒体亮相说:“我们会竭力放弃住《X特遣队》PG-13(13岁以下不雅观众须要由怙恃或监护人陪伴不雅观看)的分级,不会让这部影片成为限止级。”

《X特遣队》老少皆宜 不会成为限制级

《X特遣队》老少皆宜 不会成为限制级

媒体也讯问道:“近期《死侍》的顺遂,得益于影片是作为一部重口胃的限止级片子,那么《X特遣队》的作风和《死侍》相同,切实其实不思索建筑成暴力镜头更多的限止级(R级,17岁以下不雅观众须要由怙恃或监护人陪伴不雅观看)吗?”查尔斯·罗文回复说:“《死侍》作为限止级是吻合的,但不代表《X特遣队》也吻合,作为制片人,我希望这部片子能让更多的不雅观众看到。”

作为DC片子宇宙的一部作品,《X特遣队》定于往年8月5日北美公映,比《蝙蝠侠大战超人》晚了近5个月。同时,《X特遣队》中确认会有蝙蝠侠客串浮现,会和小丑来一场对决,以便《蝙超》和《X特遣队》实现剧情穿插。

  本文来源于:八豆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本上世纪80年代有什么百合动画 下一篇:造福业界!吉卜力动画制作软件将无偿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