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不胜收!爱丽丝2:发IMAX特辑

美不胜收!爱丽丝2:发IMAX特辑

由迪士尼影业出品的奇幻冒险大片《爱丽丝梦游瑶池2:镜中奇遇记》正式于5月27日登岸天下约290家IMAX影院。影片公映当天,IMAX “瑶池奇谈”不雅观影会在位于北京旭日门博纳影院的IMAX 影厅举办。开场前的“瑶池奇谈”主题谈判会由“将来局局长”姬少亭担负主持,加入者有青年小说家徐来(微博“拇姬”),驰誉影评人严蓬(微博名“电子骑士”)及驰誉科幻评论家李兆欣(微博“兔子瞧”),精彩的评说也让不雅观众愈加等候这部视效大片。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爱丽丝梦游瑶池2:镜中奇遇记》特辑 正在加载... < >

《爱丽丝梦游瑶池》在2010年上映后曾火遍举世,不单举世票房打破十亿美元,并且口碑爆棚。作为《爱丽丝梦游瑶池》的续篇,《爱丽丝梦游瑶池2:镜中奇遇记》同样改编自神怪主义文学巅峰之作,告诉了爱丽丝为了挽救石友疯帽子,上演的一出华美穿越,挽救瑶池的冒险奇遇。

美不胜收!《爱丽丝2》发IMAX特辑

该片主创对细节走心的打磨在IMAX 银幕上更是不问可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妙笔生花的美术设想,合营清澈豁亮的IMAX大银幕,为不雅观众们构建了一个亦真亦幻色彩斑斓的美妙世界。

  本文来源于:精彩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作者不画还是Jump不干?传说中被腰斩的漫画 下一篇:恐龙战队:或拍成系列电影 最少五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