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神奇动物在哪里:制作成本高达2.25亿美元

神奇动物在哪里:制作成本高达2.25亿美元

近日有媒体报道,《哈利波特》的衍生系列《奇奥动物在那边》建筑资本竟高达2.25亿美元!与在《哈利波特》系列的资本相比,该片仅次于《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的2.5亿美元资本。

此前曾有动态泄漏,片子将由奥斯卡影帝“小斑纹”埃迪·雷德梅恩主演,这也是他第一部主演的贸易大片。建筑人透露表现:“我们会看到不少怪兽,尚有良多极度滑稽爆笑的场景,绝对让巨匠喜欢。”

《神奇动物在哪里》制作成本高达2.25亿美元

《神奇动物在哪里》制作成本高达2.25亿美元

原著作者J.K. 罗琳加入了片子所有选角的任务,此前罗琳也明确透露表现该片会拍成三部曲。据悉,《奇奥动物在那边》第一部会告诉英国以外的邪术世界,接下来会在续集第二部和第三部试探世界其他四大洲的邪术世界。

值得一提的是,片子的奇奥怪兽们依据真实的动物根蒂扫数运用数码打造,结果极度真切。此前泄漏的动态透露表现,《奇奥动物在那边》将于11月18日北美上映。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推荐 www.87dm.com

相关动漫:《神奇糖》《雷神奇侠》《超级无敌掌门狗 神奇太空衣》《神力女超人/神奇女侠》《蛋神奇踪2

上一篇:魔兽世界编年史:中文版已制作完成 下一篇:孙红雷晒背张艺兴暖心漫画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