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神奇动物在哪里:曝与哈利•波特:联动海报!

神奇动物在哪里:曝与哈利•波特:联动海报!

2011年7月15日,依照J.K.罗琳小说改编的魔幻片子《哈利·波特与长逝圣器》(下)的上映,意味着“哈利·波特”系列终于走向了了却。然而,这并不虞味着罗琳邪术世界的消失落。事实上,由华纳出品的奇幻片子《奇奥动物在那边》恰是罗琳邪术世界的继续。近日,为了预热新作和重温经典,华纳片方发布了若干组两部系列片子的联动海报。

《神奇动物在哪里》曝与《哈利?波特》联动海报!

据悉,日本将于10月22日至31日限止重映4DX版“哈利·波特”系列最后两部《哈利·波特与长逝圣器》(上下)。因此,片方推出了日文版《奇奥动物在那边》以及《哈利·波特与长逝圣器》的联动海报。海报中,一边是亮光,一边是公开。两位副角纽特·斯卡曼德和哈利·波特手里都拿着魔杖。有动态称,之所有联动的另一个因由是为了预热新作。

除了日本发布联动海报外,《奇奥动物在那边》与哈利·波特系列联动北美海报也被曝出。据悉,北美将于10月13日入手下手在局部IMAX影院限止上映一周的哈利·波特系列八部片子,来为《奇奥动物在那边》预热。

《神奇动物在哪里》曝与《哈利?波特》联动海报!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超级无敌掌门狗 神奇太空衣》《神奇海盗团》《神力女超人/神奇女侠》《神奇糖》《蛋神奇踪2

上一篇:钉宫注目!快盗天使双胞胎:姬情新动画明年春季播出 下一篇: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签售总喜欢选在漫展举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