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定档了!神奇动物在哪里:确定国内与北美同步上映

定档了!神奇动物在哪里:确定国内与北美同步上映

备受小同伴们等候的片子《哈利·波特》的别传《奇奥动物在那边》终于在国内定档了!影片将于11月18日在国内正式上映。

定档了!《神奇动物在哪里》确定国内与北美同步上映

《奇奥动物在那边》是J.K.罗琳在《哈利·波特》系列了却之后在统一世界不雅观下创作的原创小说。在J.K.罗琳的设定当中,在邪术国家当中,切实其实每一户巫师家庭当中都有一本《奇奥动物在那边》。这本书也被指定为霍格沃茨邪术学校的教科书。而片子《奇奥动物在那边》告诉的是20世纪30年月,邪术部雇员纽特·斯卡曼德到纽约办公时,不测从一只手提箱里放出了良多危险的邪术生物。美国的巫师拾掇机构因此入手下手追踪他(没有被潜伏的奇奥动物会引起麻瓜的注意,形成外地的邪术部受到规律责罚)。纽特由此展开了努力找回这些邪术生物并取消在巫师和麻瓜之间产生的社会不不乱因素的冒险。片子中完整地构建了北美邪术世界,并且值得一提的是片子的编剧是由原作者J.K.罗琳担负。

喜欢《哈利·波特》的小同伴们到时辰又可以从新感慨J.K.罗琳笔下的邪术世界了。

定档了!《神奇动物在哪里》确定国内与北美同步上映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风车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果然是亲妈!竹内顺子发推为鸣人庆生 下一篇:路飞的最爱!航海王:2017新春料理开始预约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