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华纳总裁:神奇女侠:将吸引更多女粉

华纳总裁:神奇女侠:将吸引更多女粉

cake在近日举办的瑞银集团举世媒体和通信大会上,时期华纳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杰夫·比克斯谈到,“《奇奥女侠》将吸引更多女性不雅观众,超等俊杰片子的方针不雅观众群体组织将会有所旋转。”

华纳总裁:《神奇女侠》将吸引更多女粉

持久以来,超等俊杰片子都以男性副角为主导。如今,华纳兄弟和漫威影业旗下的超等俊杰片子系列都入手下手浮现了女超等俊杰脚色,譬喻将在2019年上映的漫威片子《惊讶队长》和即将在2017年上映的华纳兄弟片子《奇奥女侠》。这种转变在近十年来的超等俊杰片子史上具有划时期的意义。杰夫·比克斯还提到,“这样一来就能吸引更多潜在的女性不雅观众,这点在过去做得不足,想想切实其实令人感动。”

华纳总裁:《神奇女侠》将吸引更多女粉

MPAA所做的2014年片子市场说明讲述指出,从所有片子的售票环境来看,男性和女性购票数匀称各占50%;对于男性主导的俊杰片子,如《天河回护队》和《美国队长2》,女性购票数略低,占41%和42%;而对于女性主导的举措片如《饥饿游戏1》,女性的购票数所占比例高达57%。众所周知,《饥饿游戏1》是2014年北美票房记实第二的片子(票房第一的是《美国偷袭手》)。因此,各大片方都在努力求取女性不雅观众这个市场。

奇奥女侠将在2016年上映的《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平旦》里初度表态,而片子《奇奥女侠》将于2017年6月23日在北美上映。

  《华纳总裁:神奇女侠:将吸引更多女粉》由: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华纳群星总动员2》《华纳巨星总动员2011 第二季》《华纳群星总动员 第一》《华纳群星总动员第1,2季》《华纳巨星总动员2011第二季

上一篇:无限期待!游戏王:剧场新海报公布 下一篇:日本杂志拍砖点兔:幼女卖萌太恶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