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友:女性绘制的漫画往往都比较有趣

网友:女性绘制的漫画往往都比较有趣

说到漫画家,或许我们会第一光阴遥想到藤子不贰雄、鸟山明、尾田荣一郎等男性的名字。但其实女性漫画家一样在漫画界有着不成漠视的影响力。近日就有日本网友对此展开了谈判。

网友:女性绘制的漫画往往都比较有趣

1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6/03/09(水) 12:18:15.328 ID:xGPdoWrr0.net

《钢之炼金术师》、《摇晃百合》、《海螺蜜斯》、《金田一少年事变簿》……这么多的作品都是女性绘制的哦,并且极度幽默。其它再加上高桥留美子的各类作品,就更不消提了。

2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6/03/09(水) 12:18:55.705 ID:QjzEMNRUd.net

喂,把海螺蜜斯拿出来是犯规的!至于高桥留美子的话,已经成为了一种漫画的代名词了吧。

8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6/03/09(水) 12:19:30.307 ID:xGPdoWrr0.net

像是什么花田少年啦,结界师啦之类都很不错。其它女性的益处就在于,描绘百应时显得极度有代入感,男性的话往往很难驾御规范。

12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6/03/09(水) 12:20:19.421 ID:wZKCDSkM0.net

切实其实,男性漫画家描绘的女性脚色,有些当然身体火辣长得美丽,但总觉得存在着违和。可能即是由于一些细节上的驾御不如女性漫画家吧。

31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6/03/09(水) 12:24:35.222 ID:x3EfHcYC0.net

想想看我之前追过的作品:忍者乱太郎、魔笛、钢炼、荒川爆笑团、犬夜叉、乱马……犹如良多都是女性绘制的呢。看来切实其实对我的胃口。

42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6/03/09(水) 12:38:54.091 ID:MPE2VKBh0.net

能创作幽默爱情漫画的,基本上也都是女性吧。我心目中最棒的作品是河下水希的《草莓100%》。这样的人物描绘太赞了。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不是TV动画!魔法使的新娘:动画详情公布 下一篇:AMC续订西游记改编电视剧荒原:第二季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