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2ch垫底!日网友制作兴趣难易评价交叉图

2ch垫底!日网友制作兴趣难易评价交叉图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我们巨匠每小我的“喜好兴趣”不尽类似。个中有些喜好很容易办到,有些则相对比拟艰苦;与此同时,兴趣也关连到身边的人对待你的目光。近日,某日本网友就廉价了一张“喜好兴趣”难易度/方圆评价的穿插视图,个中囊括了大大都我们平日里耳熟能详的兴趣,让我们一起来存眷一下。

2ch垫底!日网友制作兴趣难易评价交叉图

上下旁边的轴线分袂代表艰苦、容易、影响差、影响好。位居整个曲线最中央的兴趣是“就寝”,这是一个对于社会人来说极度普及的喜好,辛苦了一周之后谁不想在周末大睡一觉呢?因此“就寝”不太会被方圆评价,同时也不太艰苦。

处于最容易一真个喜好兴趣分袂是动画、匿名揭示板、广播鉴赏、冥想、占卜等。这一真个兴趣有个奇特的特性,那就是任何人、随时随地都可以办到。个中动画作为日本的特色财富之一,差异的作品有着差异的受众群体,因此在方圆评价方面较为中性。冥想、占卜则是由于在年老人当中比拟受欢送以是在评价方面较高。而处于整个视图最左下角的就是“匿名揭示板”,剑指日本最驰誉的匿名网站2ch。众所周知,匿名揭示板“匿名”的特点让网平易近可以在个中肆意吹水,与实践中判若两人,因此一直以来都饱受日本国表里的诟病。

而处于艰苦一真个喜好兴趣是炒股、汉字检定、古玩收罗、绘画珍藏、热带鱼、汽车、室内装饰。这些兴趣相比拟来说就不是任何人都“玩得起”的了,个中大大都都须要必然的资金来支撑。受众方面,炒股位于最中央,古玩收罗相对而言受众群体较小,不容易被方圆的人所接收。室内装饰、植物收集以及汽车则是位于整张图标最右上方最“魁岸上”的三个喜好兴趣。不知屏幕前的列位对此作何感慨?

  《2ch垫底!日网友制作兴趣难易评价交叉图》由:天使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天使龙:豪华人设声优书籍五月发售 下一篇:樱井孝宏喊你来看!众声优谈灰色的乐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