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网友:宅男都是有着奇怪独占欲的生物

日本网友:宅男都是有着奇怪独占欲的生物

连年来的宅向动画中妹子越来越多,以至趋势于纯妹子化。没有了男性,妹子之间入手下手大搞含混和百合,10月入手下手的新番以至创造了一半百合一半基的奇迹。近日一位日本网友就在日本的论坛里揭橥了自身对宅男的一些见识,并说明了连年来越来越盛行百合的因由,他以为一切都是宅男们奇怪的独有欲的错。

日本网友:宅男都是有着奇怪独占欲的生物

这位网友在贴子中写道:“御宅族老是要求二次元脚色,尤其是女主的初恋器械必需是男主,女主不克不及跟其他男性过于亲密,就连后宫系的女性脚色也不成。可是女主原本就不是属于你们的,而是属于男主的,当然你们喊着倒戈,可是她倒戈的人也不是你们,只有男主有资格说倒戈。不要说和其他人搞在一起了,女主即是和其他男子汉大丈夫稍微亲密一点就有良多阿宅产生谢绝应声。二次元脚色究竟有什么好嫉妒的?二次元的世界里基础没有你们这些人存在。

良多百合厨都极其厌恶男子汉大丈夫,我觉得这即是‘俺嫁(我的妻子)厨’的过激化产品。由于我喜欢女主,包罗男主在内的男子汉大丈夫都不许密切女主,既然如斯那么两个妹子在一起就没有问题了。二次元的世界不是你们用来回避实践的处所,二次元的世界不属于你们,阿谁世界的男主也不是你们。我们这些人只能悄悄地看着阿谁世界罢了。”

对于这位网友的讲话,日宅们回应道:“我觉得你有些误会了。动画美少女身边不许有男性的影子,并不是阿宅们不喜欢美少女和男子汉大丈夫酿成情侣,而是不许动画建筑职员在爱情至上主义的价钱不雅观下随随便便就捐躯了一个好妹子。”“动画描写的是理想的世界,以是爱情单方放弃清新清洁的纯爱就好了,不想看到那些乱搞男女关连的爱情不雅观。”“我觉得最大的因由是有些阿宅自身就没有爱情阅历,无法想象男女之间的爱情,以是不如看完尽是妄想的百合题材。其次的因由才是独有欲。”

日本网友:宅男都是有着奇怪独占欲的生物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网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2077日本锁国》《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英国一家,吃在日本》《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

上一篇:当众脱裤、羞耻PLAY乌贼娘:漫画家新作很黄暴 下一篇:奥浩哉不满江川达也批判你的名字。:反被网友指责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