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业界良心!钉宫理惠带病演出感动网友

业界良心!钉宫理惠带病演出感动网友

提到钉宫理惠,相信大家的脑际之中立刻会显露出夏娜、露易丝、大河以及三千院凪的“钉宫四萌”组合,而涵盖《银魂》(神乐役)等作品之中的表现出来也值当称道。固然到现在为止她的演出扮演作品在一直由大变小,不过敬业的人的身体却向来没有掉转。上以星期末,她也作为《崇拜对象巨匠》演出流动的一员回返大阪参加流动,然而却在开演之前一度倒下,甚至被送上了救治车。不过钉宫还是坚决保持参加完演出流动,她的人的身体也让不少网友称道。

业界良知!钉宫理惠带病表演感动网友

沿袭推特上供给的音信,“钉宫小姐被送上了救治车承担按捏解决,听说是因为受暑而诱致的热转筋。充当人石原奉劝她‘下一天好好劳动,今日以100百分之百的形态演出’,不过这个意见也被她否定了。坚决保持演出的她为看客演唱了《ラムネ色青年时期》等歌曲,看见钉宫的神态时,我的眼泪忍不住流了上去。”

业界良知!钉宫理惠带病表演感动网友

而钉宫自个儿也在当天更新了集体博客,关于本人病倒的事情施行了赔不是。全文如下所述:

“今夜。

在INDEX大阪团体流动的各位制作许多人,你们都没有遇到困难地坐电车回家了吗?

下一天让大家担忧了,实在非常抱歉。

况且非常衷心感谢你们!

我说了一点放任的话,算是让你们容许我连续不断参加演出了。而可以跟看客们会面、为它们贡献演出,真是很棒的事情。

大家给与我的温驯,我会将其转化为能量物质,今日也连续不断着力办公的!

今天晚上还请好好劳动吧。

晚安!”

应当说东洋声优的敬业人的身体不断值当称赞。然而咱们也不可以无视沉重的办公压力关于它们的病弱导致的影响。钉宫理惠昔年也以前不再上年纪,咱们在此愿望她能好好调节高矮胖瘦,从今以后连续不断以饱满的形态治愈博大“钉宫病”的患者们。

相关动漫:

上一篇:又来骗钱?凉宫春日:Fan Book公布 下一篇:全国大赛?!灌篮高手:欲推极密企划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