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都在担心!日本网友:碟片卖不掉的业界完了

都在担心!日本网友:碟片卖不掉的业界完了

比来一段光阴,国内的二次元圈子里传达着“你们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4月番”的段子。重要针对的即是今朝4月新番销量惨然的环境。而关于这个问题,不仅国内动漫迷存眷,日本网友也极度耽忧。近日他们就展开了谈判。

都在担心!日本网友:碟片卖不掉的业界完了

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刚刚看了一下今朝的4月新番碟片销量环境,居然才刚才达到了旧年的零头?这究竟是若何回事啊。碟片连续卖不失落的话,动画业界就要完了吧?

12: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哎呀,而今谁没事干还去买碟片呢?我要么录像,要么即是花点钱在网上看了。碟片放在家里都没处所扔,丢失落又惋惜。人又不是为了碟片在世的。

9: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却是觉得日本动画的时期已经完毕了。已经很多多少年没有买碟片的欲望了啊。说假话,当然这一季的销量是下滑很显着,但问题早在多年前就浮现了吧。连《甲铁城》那种大建筑的动画,出来都是这种程度,况且其他呢?

14: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却是觉得业界这若干年一直浮现着激进的态势。巨匠都在建筑差不多的作品,觉得归正不蚀本就行了。可是光阴长了,不雅观众就会严峻流失落,等回过神来就已经太迟了。没有人愿意站出来创新,是个很严峻的问题啊。

2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从2013年之后就已经下滑了。我觉得碟片的本性仍旧太贵,就为了一卷2、3集的器械,消耗六七千日元,有这个钱我干啥欠好啊,用饭都能吃良久了吧?比来一次买碟是啥时辰来着……巨人的时辰吧。

  本文来源于:mp4动画片免费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

上一篇:王者第一!上半年漫画电子书人气榜公布 下一篇:都来聊聊!一条乐跟结城梨斗有啥区别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