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AKB48高桥南将于4月8日毕业

AKB48高桥南将于4月8日毕业

全国没有不散的宴席,铁打的AKB流水的偶像,如今又一位人气偶像即将从AKB48卒业并投入到自身的事业中。她即是AKB48的一期生、而且历次总举荐排名均处于前十位的高桥南。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AKB48成员高桥南将于4月8日卒业。而今朝,高桥南已确定将会在4月9日于东京国立代代木竞技场第一体育馆召开的日本最大时尚音乐盛典“GirlsAward 2016 SPRING/SUMMER”上担负主持人,这将是她从AKB卒业后的第一项任务。

AKB48高桥南将于4月8日毕业

AKB48高桥南将于4月8日毕业

该举止以“从涉谷走向亚洲,走向世界”为标语,从2010年起每年举行两届。4月9日即将召开的将是第13届。一直担负AKB48总监督的高桥南也将于卒业后越日与南海candies、山里亮太奇特担负盛典主持人。饭丰万理江、玉城tina、Darenogare明美等模特也将现身。究竟结果高桥南在AKB48里的这若干年播种了若何的生长呢?她究竟结果能不克不及胜任此次主持人的任务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来源于:115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WakeupGirls剧场版》《空罐少女Akikan》《双斩少女/KILLlaKILL》《AKB0048 Next Stage》《Wake Up, G

上一篇:漫画家沉迷勇者斗恶龙:,集体拖稿 下一篇:腿长逆天!徐娇COS博人传:天天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