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Wake Up, Girls!”推出与粉丝游仙台活动

“Wake Up, Girls!”推出与粉丝游仙台活动

偶像组合“Wake Up, Girls!”在上周末举办了演唱会“Wake Up, Girls! 2nd Live Tour 行ったり来たりしてごめんね!”举止,而现场官方宣布了包罗同粉丝们一起游仙台等多项幽默的企划。

“Wake Up, Girls!”推出与粉丝游仙台活动

这个游仙台企划正如字面而言,是粉丝们同WUG成员进一步加深豪情的企划。届时粉丝们可以跟WUG一起访问在动画当中进场的诸多“仙台圣地”,而具体行程方面则是2015年10月24日~25日,包括过夜和膳食在内一共须要49800日元(不含税)。估量起码将有120人报名参团。

现在年12月12日,官方还将在幕张展览馆举办“Wake Up, Girls!Festa. 2015 Beyond the Bottom Extend”举止,这也是自2014年的“Wake Up, Girls!Festa.2014 Winter ~Wake Up, Girls!VS I-1club~”之后,粉丝们同WUG的7名成员再度深切交流的机遇。从8月16日入手下手,官方粉丝俱乐部就已经入手下手先行发售门票了。置信无论哪一个企划都能吸引大批WUG的粉丝加入,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Wake Up, Girls!”推出与粉丝游仙台活动》由:不卡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漫画刊画乐.mag:问世1年半宣布休刊 下一篇:官方公布Comike89日程·内容相关安排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