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宽叔又续命啦!Wake Up, Girls!:将出舞台剧

宽叔又续命啦!Wake Up, Girls!:将出舞台剧

在前段光阴,被不少人奚弄为“业界最后本意天良”的山本宽带来了名为《Wake Up, Girls!》的TV动画以及相关剧院版。而因为宽叔一度宣布由于身段状况而休养,因此巨匠都觉得WUG其实已经徒负虚名了。不外近日官方倏忽宣布:将会建筑舞台剧。

宽叔又续命啦!《Wake Up, Girls!》将出舞台剧

此次的舞台剧名为《Wake Up, Girls!青叶的记实》,而且三次元偶像小我“Wake Up, Girls!”也将连续饰演自身的脚色。今朝从官方推特来看,犹如舞台剧会在来岁1月登场。

宽叔又续命啦!《Wake Up, Girls!》将出舞台剧

对此,不少网友吐槽说:“宽叔仍旧不断念啊……就放过这些妹子吧。”“由于没钱做动画,只能上真人版了吗?”“……票价定个一宽若何?”而究竟结果此次的舞台剧会带来若何的结果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Wake Up,Girls!》以仙台为舞台,告诉一个外地偶像组合的成员们的芳华生长故事。出演声优有吉冈茉祐、永野爱理、田中美海、青山吉能、山下七海、奥野喷鼻香耶、高木美佑等。

  本文来源于:腐女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暴力欧派!茅野爱衣直播活动展现傲人乳量 下一篇:美论坛评选最佳春季动画从零开始:排第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