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AKB成员石田晴香自曝喜爱Lovelive!:

AKB成员石田晴香自曝喜爱Lovelive!:

原创知名企划《Lovelive!》自从推出以来取得了各界的普及存眷。而近日,人气偶像小我AKB48成员石田晴喷鼻香在加入举止的时辰也自曝自身是一名忠实的LLER。

AKB成员石田晴香自曝喜爱《Lovelive!》

石田是在一次专程闲谈会上裸露自身的兴趣的。当现场被问起喜欢什么动画时,她回复:“当然不是比来的任务了吧,但我极度喜欢《Lovelive!》。而且还想着去COS一下呢。”

与此同时,她还曾经在推特上裸露过自身想要成为声优的胡想。

“我是以成为声优为方针,今朝开展各类举止的。由于我是AKB48成员,因此也想测验考试一下这个身份所能挑战的声优任务。”

对此,也有不少网友揭橥了自身的评论: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5年05月24日

AKBのブランド力を存分に使って仕事を貰えばいい

你只须要充足运用AKB的品牌力气,就能取得任务了。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5年05月24日

元AKBだけど声優を目指したい→そうかまぁ頑張れよ

ラブライブは好き→はい落幕

“我原来是AKB成员,但希望成为声优”“好呀加油吧”

“我喜欢LL”“行了巨匠散了吧”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5年05月24日

まずAKBをやめて、声優の専門学校に行きましょう。スタートはそこからです。

“起首从AKB卒业,然后去声优的专门学校吧。从零入手下手啊。”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5年05月24日

AKB辞めて養成所通って声優になるための努力をしてた子もいる中で「AKBにいるからこそできる」発言はないわ。

对于那些从AKB卒业,为了成为声优而努力的孩子而言,她这种“由于在AKB才能当声优”的说法可不靠谱啊。

  《AKB成员石田晴香自曝喜爱Lovelive!:》由:看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AKB0048》《Wake Up, G》《WakeupGirls剧场版》《空罐少女Akikan》《AKB0048NextStage

上一篇:抵制反战漫画?日本知名媒体态度引争议 下一篇:龙珠 超:官推情报:剧情接档复活的F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