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AKB漫画AKB49~恋爱禁止条例~:完结

AKB漫画AKB49~恋爱禁止条例~:完结

以人气偶像组合“AKB48”为题材的漫画在今日(1月20日)发售的《周刊少年Magazine》第8号上迎来了最终回第262话,为约5年的连载汗青画上了完竣的句号。

AKB漫画《AKB49~恋爱禁止条例~》完结

《AKB49~爱情禁止条例~》由元夏布FACTORY担负原作、漫画家宫岛礼吏作画,高桥ヒサシ负责形成合力的漫画作品。从2010年起在《周刊少年Magazine》上入手下手连载。

AKB漫画《AKB49~恋爱禁止条例~》完结

故事讲的是浦山实为了给自身喜欢的同窗吉永宽子加油,居然男扮女装,以“浦川实乃梨”的成份报名加入了AKB48的甄选举止——并且他与吉永两小我居然一起及格了!于是这个高中男生就此以“浦川实乃梨”的成份展开AKB48研究生的生产……

作品中AKB48的成员和秋元康等人都以真名进场而成为话题,还曾改编为音乐剧。今朝漫画单行本已经发售到第28卷,最终卷第29卷将在3月17日发售。

  本文来源于:热血后宫动漫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WakeupGirls剧场版》《双斩少女/KILLlaKILL》《空罐少女Akikan》《Wake Up, G》《AKB0048NextStage

上一篇:宫野真守录节目壁咚美少女 粉丝暴怒 下一篇:阿松:痛印面世 银行盖章很拉风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