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梦工厂执行长自称周杰伦粉丝

梦工厂执行长自称周杰伦粉丝

梦工场执行长杰弗瑞·卡森伯格22日在台北为宣传动画《时间熊猫3》(Kung Fu Panda 3)接收媒体造访时,该片约请天王周杰伦监制举世主题曲《Try》,卡森伯格笑称,自身是周杰伦的大粉丝,极度赏识他的音乐作品,两人先前会见多次促成此次协作机遇。

梦工厂执行长自称周杰伦粉丝

梦工厂执行长自称周杰伦粉丝

《时间熊猫3》描述副角“阿波”终于和父亲“老李”相认,他和父亲一起返回异乡熊猫村,为了对抗反派“天煞”,他必需回护族人与熊猫村的安全,也将其他伙伴们训练顺遂夫熊猫。为忠实浮现熊猫生产全景,建筑团队特别赴四川青城山取景,也到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取材,杰弗瑞·卡森伯格与媒体分享他与熊猫的合影,以至捕获到熊猫吃著苹果的画面。

先前,梦工场预告《时间熊猫》系列将陆续推出六集,卡森伯格对将来“熊猫”若何生长不漏口风,可确定的是,梦工场放眼中国市场,将会入手下手发想有关中汉文化、中国文学题材,卡森伯格直言:“来岁中国市场是举世最大片子市场,我们跟随不雅观众。”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梦工厂动画明星惊魂夜特》《梦工厂动画明星惊魂夜特辑

上一篇:斯坦·李表示叹在死侍:出境时间太短 下一篇:世界首个培养“秋叶原专业人才”的学校成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