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超前上映!梦工厂新作国内将领先北美上映

超前上映!梦工厂新作国内将领先北美上映

美国梦工场出品的3D动画鸿文《魔发精灵》在确认引进国内之后,近日官方又宣布《魔发精灵》将领先北美一周,在国内超前上映。

超前上映!梦工厂新作国内将领先北美上映

超前上映!梦工厂新作国内将领先北美上映

据报道,这部片子将超前北美一周,于10月28日在国内上映。《魔发精灵》是由《怪物史莱克》建筑班底打造的,配音威望也相当豪华。除了“贾老板”贾斯汀·汀布莱克之外尚有安娜·肯德里克、格温·斯蒂芬妮、克里斯汀·芭伦斯基等大牌明星加盟。除了配音,“贾老板”还将为片子献唱主题曲,而且担负了影片原声的音乐建筑人。片子中西崽公的灵感来自于巨魔娃娃玩偶Troll Doll。巨魔娃娃诞生于欧洲,迄今已经有六十年的汗青了。巨魔娃娃有着可爱的笑貌和彩色的长发,是玩具珍藏兴趣者们溺爱的藏品之一,也是浩繁80后的童年回首。

片子《魔发精灵》告诉了可爱的魔发精灵与他们的天敌“博啃族”进行对抗的冒险旅程,分歧群的布兰和周到开畅的波比公主形成了不搭调的小队,展开了一起营救配头的奇幻冒险故事。作为美国梦工场集浩繁前作之精炼而倾力打造的全新举家欢力作,置信上映的时辰必然能播种不错的造诣。

超前上映!梦工厂新作国内将领先北美上映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霸气归来!生化危机6:最新预告公开 下一篇:超血腥!法网友脑补收服精灵过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