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超温馨!贾老板为梦工厂新作魔发精灵:献唱

超温馨!贾老板为梦工厂新作魔发精灵:献唱

梦工场新作《魔发精灵》今日黑暗了新的预告。在官方的第二支预告片当中,贾老板贾斯汀·汀布莱克联手安娜·肯德里克为动画献唱主题曲《True Colors》。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TROLLS《Official Trailer #2》 正在加载... < >

超温馨!贾老板为梦工厂新作《魔发精灵》献唱

影片故事发生地是波比公主率领下的康乐丑娃村庄。所有丑娃们都过着安祥而充溢爱的生产,而且热爱互相拥抱。但布兰奇倒是个破例,他老是耽忧丑娃们的天敌“博啃族”(一种只有吃失落丑娃才会开心的消极反派)某天会再次归来,挟制他们的生活。不幸的是,布兰奇的耽忧成真了。波比公主的配头们都被博啃族捉走了,而她则须要说服不甘愿的布兰奇与他一起营救配头与村庄。

片子《魔发精灵》由《怪物史莱克4》的导演迈克·米歇尔与《怪物史莱克》系列的编剧沃尔特·道恩连系执导。贾老板除了为副角配音和演唱影片当中的主题曲之外,也是片子原声的建筑人。

据悉,片子将于11月4日在北美公映,国内有望引进。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腾讯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女主变身有福利!宇宙警探elDLIVE:公开新PV 下一篇:圈钱无止境 魔卡少女樱:专卖店开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