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全程高能!梦工场魔发精灵:首曝中文预告

全程高能!梦工场魔发精灵:首曝中文预告

据报道,由梦工厂打造的全新3D动画《魔发精灵》将于11月4日在北美公映。影片由《怪物史瑞克》班底打造,配音威望更囊括了贾斯汀·汀布莱克、安娜·肯德里克等演员。在首支先导预告之后,影片终于曝光全新预告,首支中文预告同时发布。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魔发精灵》首支预告 贾老板开启精灵之旅 正在加载... < >

《魔发精灵》的西崽公形象来自滞销举世的巨魔娃娃玩具,它们有着彩色长发与可爱笑貌。而这支时长两分多钟的预告不单展现了《魔发精灵》的西崽公,也梳理出影片的故正事主线。而影片绚烂的色调搭配贾老板献唱的主题曲“CAN"T STOP THE FEELING!”瞬时让人拥有丑陋脸色。片中副角丑萌的形象以及共同的滑稽调调也颇有梦工厂色彩。

全程高能!梦工场《魔发精灵》首曝中文预告

《魔发精灵》由《怪物史莱克4》的导演迈克·米歇尔与《怪物史莱克》系列编剧沃尔特·道恩连系执导。影片的配音卡司还包罗佐伊·丹斯切尔、拉塞尔·布兰德、詹姆斯·柯登、格温·斯蒂芬妮等,而贾老板不单将为影片献声,也是影片原声的建筑人。

  本文来源于:爱动画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万人评选:“最想操作的动漫机器”TOP20 下一篇:网曝绫波丽、明日香被eva:导演潜规则?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