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梦工厂暗示怪物史莱克:即将归来

梦工厂暗示怪物史莱克:即将归来

不断以来,许多人存在广泛以为2010年的《怪物史莱克4》系列的起初一部作品。不过现在,梦工厂CEO暗中示意,怪物史莱克将会有续作。

 梦工厂暗中示意《怪物史莱克》将要回来

“咱们想让他们(怪物史莱克系列电影)劳动一下子,”梦工厂CEO杰弗瑞·卡森伯格在一次FOX经济活动网络频带的寻访中讲道,”但我以为,你们能够相信,怪物史莱克系列将会有新的篇和章。咱们的办公还没有结束,他(史莱克)也这么。

《怪物史莱克》系列作品及其各种接受权力以前为企业在寰球范畴内胎来了29亿美圆的支出,支出的浩博间接诱致了伦敦史莱克正题公园的建筑方案。

正题公园巨头默林文娱组织(Merlin Entertainments)以前与电影的创造者们得到协定,将为史莱克举办一系列吸引眼珠子的流动。

第1个流动“史莱克与悠远王国大犯险”将于2015年,在位于伦敦南岸(London’s South Bank)的伦敦郡商讨公事厅(County Hall)举行。在接上去的9年中,默林文娱还将携手梦工厂去世界范畴内举办六场流动。

流动将涵盖系列作品中的动画角色,改换服装打扮的演员和木头人。这些个流动将有不一样于动画的,非常新的故事和环境。

默林文娱总裁表示意思:”这不但仅是一次简略的接受权力创编。而是彻彻底底的原创。”

总裁亦表示意思他愿望能展开一共20-30词史莱克系列流动。

相关动漫:《梦工厂动画明星惊魂夜特》《梦工厂动画明星惊魂夜特辑

上一篇:第86届奥斯卡颁奖冰雪奇缘:摘金 下一篇:科学小飞侠:推出新动画短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