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情人节最大赢家!网王:巧克力大战再起!

情人节最大赢家!网王:巧克力大战再起!

恋人节你收到巧克力了吗?《网球王子》的脚色们又收到了无数巧克力,个中不贰周助和迹部景吾收到的最多,今朝巧克力的数目还在盘货整理中,详细的环境会在漫画中黑暗。

情人节最大赢家!《网王》巧克力大战再起!

情人节最大赢家!《网王》巧克力大战再起!

《网球王子》恋人节巧克力企划的内容是让读者向喜欢的脚色赠给巧克力,之后许斐刚会在漫画中揭橥脚色们收到的巧克力数目。企划最早从2001年入手下手,2009年原因为正遇上交际软件的生长,数目立地激增,最多的一年是2014年,收到逾越18万个巧克力。往年会收到若干个呢?

情人节最大赢家!《网王》巧克力大战再起!

情人节最大赢家!《网王》巧克力大战再起!

今朝巧克力的数目还在盘货中,《网球王子》的作者许斐刚老师发布推特“剧透”,我们可以看到堆成山的箱子……内中装的尽是粉丝们送给脚色或者许斐刚的巧克力。许斐刚泄漏,今朝不贰周助和迹部景吾收到的巧克力比别人多出良多,但详细数目还在盘货之中。

日本网友的回应:

·“许斐刚老师感觉只吃巧克力就能活一辈子了……”

·“许斐刚老师自身有买过巧克力么?”

·“送给脚色的巧克力其实是给创作这部作品扫数的人以及唯一的神许斐刚老师的贡品?”

·“我一直搞不懂许斐刚老师要若何处置这么多巧克力……”

·“这些送给《网球王子》的脚色,噢舛错,送给许斐刚老师的巧克力能吃若干年啊?”

·“我有天在想日本谁收到的巧克力最多呢?开初发现不消想啊,即是许斐刚嘛!”

·“提及来我往年也寄了巧克力,寄给迹部和许斐刚老师,以前从没送过,往年是为了感谢感动老师的演唱会。不外也是为了给迹部送,以是趁便给他也来一块(喂)。”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 www.fzdm.net

相关动漫:《交响情人梦-巴黎篇》《交响情人梦finale》《马达加斯加的疯狂情人节

上一篇:汽车漂移专业杂志刊登少女与战车:专题 下一篇:调节口味~盘点那些看完让人觉得压抑的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