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继续吃狗粮 唐红的恋歌:公开白色情人节特辑

继续吃狗粮 唐红的恋歌:公开白色情人节特辑

在2月14日的时辰,《唐红的恋歌》黑暗了一则小兰与和叶一起谈判新一和平次的发糖视频。作为回应,在黑色恋人节(3月14日)的今日官方专程黑暗了一则柯南和服部平次的视频。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柯南舍身救基友《唐红的恋歌》黑暗特报2 正在加载... < >

继续吃狗粮 《唐红的恋歌》公开白色情人节特辑

在之前恋人节的视频当中小兰曾经提到过新一在伦敦大本钟下的广告,在柯南和平次的对谈当中也再次提到了大本钟下面的广告。柯南还讥笑平次还不跟和叶广告,而平次则说希望选一个丑陋的处所再跟和叶表达。

继续吃狗粮 《唐红的恋歌》公开白色情人节特辑

《唐红的恋歌》是在2003年柯南剧院版《迷宫的十字路口》后,时隔14年再次以平次与远山和叶作为副角的剧院版动画。原作漫画里的大冈红叶也会初度在大屏幕上浮现,她自称是平次的未婚妻,将对平次与和叶的恋情形成影响。此次的故事后台配置在大阪与毂下,日卖电视台正在录制“皋月杯”百人一首记者会时倏忽发生爆炸,救人小天使柯南赶忙救出被困在崩塌大楼里的平次与和叶。与此同时,“皋月杯”冠军被人杀害,浮现在监控里的人倒是红叶……

继续吃狗粮 《唐红的恋歌》公开白色情人节特辑

  本文来源于:极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去圣光?轻小说也搞蓝光碟这一套 下一篇:柯南舍身救基友 唐红的恋歌:公开特报2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