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竟不是恋人!日本女性情人节最想送巧克力的对象排名出炉

竟不是恋人!日本女性情人节最想送巧克力的对象排名出炉

恋人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在动漫中每次过恋人节,妹子老是会懊恼若何给自身的本命男生送巧克力,以表明心意,可以讨情人节巧克力就像是一种广告。不外常看动漫的阿宅们也知道在动漫中尚有一种“礼节巧克力”的存在,这样的巧克力不是用来表达心意,而是出于一种礼节。因此妹子送巧克力的器械纷歧定会是自身喜欢的男生,可所以任何人。那么妹子们最想送巧克力的器械是谁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进行了查询拜访,并进行了排名,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竟不是恋人!日本女性情人节最想送巧克力的对象排名出炉

■妹子在恋人节时最想赠给巧克力的器械TOP10

第1名:自身

第2名:配头

第3名:男配头(情人)

第4名:男性

第5名:女孩子

第6名:职场的同事和上司

第7名:喜欢的人

第8名:父亲

第9名:前辈

第10名:帅哥

从这个排名中可以看到,妹子们最想送巧克力的器械既不是情人也不是喜欢的人,而是自身。其它,配头也力压情人登上第2名。而情人排在第3名,喜欢的人则排在第7名,看来恋人节时妹子并不是那么垂青用巧克力表达的意义。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妹子们对此的说法吧!

●第1名:自身

“我想为自身做出可爱的巧克力,然后自身吃失落。” (25岁/学校·教育/内勤)

“我很喜欢吃巧克力,恋人节算是慰劳自身。”(27岁/IT业/内勤)

●第2名:配头

“由于我没有情人,以是恋人节会跟配头一起过,以是我会想送给配头。”(30岁/告白业/设想师)

“我的配头日常平凡帮了我良多忙,我想在恋人节送他巧克力感谢感动他。”(26岁/医疗业/护士)

●第3名:男配头(情人)

“每年男配头乡村催我送他巧克力。”(28岁/化纤业/秘书)

“我不喜接待巧克力给情人以外的人。”(30岁/严密仪器/内勤)

竟不是恋人!日本女性情人节最想送巧克力的对象排名出炉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h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话题:你能坚持追一部动漫多长时间 下一篇:女票最可爱!妹子在约会时的哪些举动最让男性心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