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少女战士:将发售情人节巧克力

美少女战士:将发售情人节巧克力

以武内直子漫画为原作制造的系列动画《美少女战士》将推出2015年版情人节巧克力。如今曾经开端承受预定,售价为2700日元(约合人民币152.55元)。

《美少女战士》将发售情人节巧克力

《美少女战士》将发售情人节巧克力

这套《美少女战士 ARTism CHOCO ~Story of Moonlight~》巧克力是BANDAI新企划“ARTism CHOCO”的第2弹商品。不只巧克力滋味好,而且还表现了动画角色的魅力。

两块最大的圆形巧克力一个是月野兔前世的轮廓,另一个是水晶石的外型。剩下的8个方形巧克力辨别是“爱与正义”、“假面王子”、“星之使命”、“公主的肖像”、“超过时空”、“来自将来的使者”、“命运的羁绊”、“向天马座许愿”。每一个都设计得十分有艺术感,大家能够细心观赏一下。

这10个巧克力装在一个浅蓝色的盒子中。关上盒盖能够看到盖子内侧还印有动画版的收场画面。如此精巧的情人节巧克力,让人怎样能不心动呢。

《美少女战士》将与作品圣地展开合作 《美少女战士Crystal》 简介:月野兔是一个共性迷糊又爱哭的中学二年级女生,有一天在路上遇上了一只额头上有着三日月印的黑猫露娜。此契机使之变身为爱与正义的水手服美少女战士Sailor Moon。兔与其冤家化身为战士的使命,在于找寻幻之银水晶,以维护某个王国的公主。另一方面,光明帝国的贝莉尔女王浮现,为了失去幻之银水晶,派部下至兔寓居的城镇中,引发了各样奇怪的事件。到底一众美少女战士是否实现她们的使命?[具体]

相关动漫:《美少女战士1》《两人是光之美少女Max》《美少女战士真人版》《被狙击的学园/超能校园美少女》《光之美少女全明星豪华篇3

上一篇:庵野秀明爆宫崎骏电话关怀 展现父子情深 下一篇:苹果核战记 阿尔法:日版BD发售情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