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兄弟战争:OVA第二卷为情人节主题

兄弟战争:OVA第二卷为情人节主题

大型跨媒体女性向企划《兄弟和平》的TV动画版2013年冬季播出后,发表了将在2014年至2015年时期制造全两卷OVA的音讯。OVA第1卷《OVA 兄弟和平 第1卷 圣夜》蓝光碟和DVD将于2014年12月19日出售。如今,第2卷的具体情报以及OP曲的出售情报终于曝光,让咱们来理解一下吧。

首先,OVA第2卷的名字是《本命》,讲述一段对于情人节的故事。出演声优有佐藤利奈、平川大辅、铃村健一、鸟海浩辅、武内健、小野大辅、浪川大辅、梶裕贵和神谷浩史。

 《兄弟战争》OVA第二卷为情人节主题

情人节行将到来之际,放学回家的绘麻的手上拿着一个包装得十分美丽的小盒子。“这肯定是要送给谁的巧克力!”想到这里,几兄弟全都有些七上八下。没想到弥却对兄弟们发表:“我要反过去送女生巧克力!”这段故事随后将有怎么的倒退呢?

《本命》的出售日是2015年2月11日,正好是情人节前夕。分为蓝光碟奢华版、蓝光碟通常版、DVD奢华版和DVD通常版4种方式。各种版本的特典内容也曾经地下,概况请见后文。

其次,OVA的OP曲《MY SWEET HEAVEN♂♀》仍然由当初为TV动画版演唱OP曲而出道的Gero演唱。单曲碟11月26日出售,这曾经是Gero的第4张单曲碟了。作为留念,这一天还将同时出售棗、侑介微风斗的角色歌曲《Re-Quest!》。

最初,《兄弟和平》将于2015年4月26日在“TOKYO DOME CITY HALL”举行奢华声优阵容缺席的特地流动。OVA第1卷中含有“白昼场”的优先请求券,第2卷中含有“夜晚场”的优先请求券。参与流动的声优有兴津和幸、平川大辅、冈本信彦、铃村健一、鸟海浩辅、前野智昭、武内健、浪川大辅、细谷佳正、KENN(微博)、梶裕贵和Gero等。

《兄弟和平》是ASCII MEDIA WORKS公司在漫画杂志《Sylph》上主办的一个跨媒体协作企划。推出了插画、轻小说、播送剧、游戏、TV动画等各种作品。

《OVA 兄弟和平 第2卷 本命》

2015年2月11日出售

蓝光碟奢华版

编号:GNXA-1702

价钱:10000日元(不含税)

[Blu-ray通常版]

编号:GNXA-1712

价钱:6500日元(不含税)

[DVD豪華版]

编号:GNBA-2312

价钱:10000日元(不含税)

[DVD通常版]

编号:GNBA-2322

价钱:6500日元(不含税)

奢华版的初回限定消费特典:

·应用原作者UDAJYO新图制造的非凡包装盒(奢华版)

·特制外盒(奢华版)

·特制小册子(奢华版)

·片尾彩图格调的COSPLAY卡(椿&梓)

·新录播送剧CD

·特典视频(奢华版)

·流动优先请求券 ~夜~(奢华版)

通常版的初回限定消费特典:

·应用原作者UDAJYO新图制造的非凡包装盒(通常版)

·特制外盒(通常版)

·特制小册子(通常版)

·片尾彩图格调的COSPLAY卡(琉生)

·特典视频(通常版)

·流动优先请求券 ~夜~(通常版)

※请求券奢华版和通常版的座位不同。

奢华版和通常版独特特典:

·新歌+TV版背景音乐CD

·原创纸杯垫(随机附送1款,总共4款)

OVA版《兄弟和平》OP曲

Gero《MY SWEET HEAVEN♂♀》

出售日:2014年11月26日

【初回限定盘(CD+DVD)】

价钱:1600日元(不含税)

编号:GNCA-0355

【通常盘】

价钱:1000日元(不含税)

编号:GNCA-0356

CD收录曲:

01.MY SWEET HEAVEN♂♀(OVA《兄弟和平》OP曲)

02.歌名未定

03.MY SWEET HEAVEN♂♀(instrumental)

04.歌名未定(instrumental)

DVD收录内容(※仅初回限定盘)

·《MY SWEET HEAVEN♂♀》MV、花絮视频

棗、侑介、风斗角色歌曲《Re-Quest!》

出售日:2014年11月26日

价钱:1200日元(不含税)

相关动漫:《大决战!超奥特曼八兄弟》《兄弟战争》《熊兄弟》《四驱兄弟》《黑血兄弟

上一篇:新网络漫画杂志CHAMPION CROSS:创刊 下一篇:日剧版信长协奏曲:追加多名演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