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蝙蝠侠大战超人:终极预告曝光

蝙蝠侠大战超人:终极预告曝光

DC漫画改编的片子《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平旦》,于近日颁发了终极版的官方预告片。该预告以蝙蝠侠的一次举措展开,透露表现了蝙蝠侠不俗的实力。随后,故事发生了起色,本是人类好配头的超人成为了无上之神,而蝙蝠侠则要限止他的这种能力。

《蝙蝠侠大战超人》终极预告曝光

《蝙蝠侠大战超人》终极预告曝光

《蝙蝠侠大战超人》终极预告曝光

可是人类要对抗超人,只是一个幻想。于是蝙蝠侠升级了自身的配置。在随后的预告中,故事进一步走向了简朴和公开,人性、神性、欲望、权力和款子,都被逐个展现了出来。从预告中不难看出,影片组织宏壮,是一部高规范打造的超等大片。

而除了预告,影片还颁发了一张剧照。在剧照上,蝙蝠侠,也即是布鲁斯·韦恩正站在废墟之前。而从废墟的残骸上我们不难看出,这即是他的韦恩金融的大楼的废墟。很显着,在他成为蝙蝠侠救助人类的时辰,有人炸毁了他的基地。除此之外,奇奥女侠也在预告中一闪而过,她的戏份究竟结果有若干,这一切谜题都将在3月25日解开!

  本文来源于:5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蝙蝠侠黑暗骑士归来 下》《超人与蝙蝠侠启示录》《蝙蝠侠无限:万圣节浩》《当心蝙蝠侠 第一季》《蝙蝠侠 黑暗骑士归来

上一篇:台北动漫节首日吸引近10万观众 下一篇: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投票中居正广第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