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蝙蝠侠大战超人:拖累北美总票房大跌近五成

蝙蝠侠大战超人:拖累北美总票房大跌近五成

据报道,华纳兄弟2.5亿美元打造的《蝙蝠侠大战超人》上映进入第二周票房便惨遭滑铁卢,虽仍旧连续并吞第一,本周仅播种5238万美元,比上周暴跌68.4%,直接拖累本周总票房仅入账1.31亿美元,比上周下降47.7%。

《蝙蝠侠大战超人》拖累北美总票房大跌近五成

被CinemaScore评分为B的《蝙蝠侠大战超人》在重生节周末登场,3天进账超1.7亿美元,力挽狂澜改变北美票房继续两周下滑上风, 助上周总票房入账2.52亿美元,上升了92.2%。

上映第二周,该片未取得不雅观众青睐。当然放映影院从4242家增加至4256家,却只播种了5238万美元本土票房,比上周暴跌68.4%,本周4214万美元的海外票房也不乐不雅观。今朝北美总票房2.61亿美元,举世总票房6.83亿美元。

而A评分的动画片《猖狂动物城》连续猖狂,本周票房2000万美元,比上周下降16.7%,上映5周来以2.76亿美元票房连续稳居第二。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超人与蝙蝠侠:启示录》《蝙蝠侠:决战红帽火魔》《蝙蝠侠黑暗骑士归来 下》《蝙蝠侠 黑暗骑士归来》《蝙蝠侠黑暗骑士归来

上一篇:美队导演晒与吴亦凡合影 称想找机会合作 下一篇:网球王子:舞台剧冰帝降临 青学8代目毕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