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蝙蝠侠大战超人:首映:好看到爆!

蝙蝠侠大战超人:首映:好看到爆!

DC漫画改编的超等俊杰大片《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平旦》将在本月25日正式上映,当然我们想见到片子尚有段距离,但纽约的影迷们却已经不雅观看了封闭式的首映,提前感慨到了这部影片的魅力。

《蝙蝠侠大战超人》首映:好看到爆!

当然剧透和拍摄照片都是不被允许的,但对影片进行简朴的评价仍旧没什么问题。现在日首批《蝙蝠侠大战超人》的不雅观影体验就正式出炉,究竟结果这部影片的口碑若何呢?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一致好评!那么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外洋交际平台上那些提前不雅观看首映的配头们对于本片的评价吧!

《蝙蝠侠大战超人》首映:好看到爆!

《蝙蝠侠大战超人》首映:好看到爆!

据悉,《蝙蝠侠大战超人》是DC超等俊杰片子宇宙的奠定之作由扎克·施奈德执导,本·阿弗莱克(蝙蝠侠),亨利·卡维尔(超人)、盖尔·加朵(奇奥女侠)和杰西·艾森伯格(卢瑟)主演。本片将于往年3月25日正式在中国内地公映,敬请等候。

  本文来源于:bl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当心蝙蝠侠第一季》《蝙蝠侠传奇》《乐高蝙蝠侠大电影DC英雄集结》《超人与蝙蝠侠:公众之敌》《当心蝙蝠侠 第一季

上一篇:日媒调查:近九成大学生不愿跑业务 下一篇:钦定?鸟山明夸赞龙珠超:漫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