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蝙超:推出1:2超大重甲蝙蝠侠雕像

蝙超:推出1:2超大重甲蝙蝠侠雕像

据报道,备受举世影迷存眷的超等俊杰片子《蝙蝠侠大战超人》已经于往年3月25日在北美、中国内地同步上映,迄今为止举世票房已经逾越八亿美金。日本新兴玩具公司Prime 1 Studio,于近日宣布推出1:2比例《蝙蝠侠大战超人》超大尺寸重甲蝙蝠侠雕像,片子迷的终极珍藏品。

《蝙超》推出1:2超大重甲蝙蝠侠雕像

此次Prime 1 Studio推出的《蝙蝠侠大战超人》重甲蝙蝠侠雕像最大特色,无疑是其1/2超大尺寸,蝙蝠侠全高109.4cm。因为尺寸超大面部细节描绘对比个体的衍生品周边更胜一筹。打造出蜡像级人物头雕,崇高高贵工艺精致描绘出本·阿弗莱克嘴部及重甲头盔造型。而在涂装,全身战衣、头盔以及披风材质的局部完全参照片子规范,100%细节还原。衣物为精致织物,雕像材质为带有皮肤质感的树脂。地台和头部内置LED发光配置,地台LED可以让光束投射在雕像身上。

作为《蝙蝠侠大战超人》片子的终极珍藏品,重甲蝙蝠侠售价是2199美金,且举世限止750个。有前提而且喜欢蝙蝠侠的配头们可以买一个回家珍藏哟!

  本文来源于:腐女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搞个大新闻?西明日香将有重大发表公布 下一篇:推不倒的萝莉?日本小萝莉晒腹肌引热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