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妹子太多挑花眼!少女与战车:情人节特典

妹子太多挑花眼!少女与战车:情人节特典

《少女与战车》的4DX版上映,官方推出的上映第14周的最新特典(2月20至3月4日)为杉本功新绘的恋人节贺卡(共9种),随机发放。妹子们全都手捧巧克力,看得人目眩神迷混乱。

妹子太多挑花眼!《少女与战车》情人节特典

妹子太多挑花眼!《少女与战车》情人节特典

这9张特典将分两波发放,第1波是2月20日至2月26日,共5种;第2波是2月27日至3月4日 ,共4种,至于会取得哪一张嘛……就纷歧定了。若何想扫数收罗必然要花一番苦功了!巨匠要记得查看一下各影院的上映光阴和下画光阴,公布特典的光阴会依照各个片子院有所调整。其它,这份特典当然是为留念4DX而配置的特典,不上映4DX的普通影院也会发放。想要去拿来自官方的迟来的恋人节礼品吗?

妹子太多挑花眼!《少女与战车》情人节特典

日本网友透露表现:

·“哎哟这个好想啊!”

·“20号以后又来9种特典,有点难啊”

·“好歹来个9周继续特典吧,9种随机特典也太难收罗了。”

·“这是红色恋人节么……”

·“诸君,我喜欢战争。”

·“真是花式卖票房啊。”

·“耽忧看4DX会不会晕……”

《少女与战车》TV版于2012年上映,故事舞台配置在一个将运用战车的武技“战车道”、“花道”与“茶道”并列为大和抚子必需掌握的三大才具的架空世界。由于动画大受欢送,舞台原型茨城县大洗町也成为了动画粉的“圣地”。剧院版同样由水岛努执导,2015年11月21日77家影院上映后,继续两周的票房第一位,今朝仍旧在热映当中。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画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房东妹子青春期》《DC超能妹子:年度英

上一篇:种村有菜Idolish 7:新菜单发布 下一篇:石头门:系列销量破百万 和月伸宏绘贺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