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砖家:妹子欧派大小和国籍有关 美国妹胸最大

砖家:妹子欧派大小和国籍有关 美国妹胸最大

欧派尺寸之争,一直是名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胸不服何故平全国,乳不巨何故聚民心,杂志《Journal of Female Health Sciences》就登载了一条幽默的报道,有学者对妹子欧派巨细与国籍进行了研究,发现美国妹子的胸部是全世界最大的,日本妹子排中间。对于这个效果,巨匠又服不平呢?

砖家:妹子欧派大小和国籍有关 美国妹胸最大

?108个国度28岁至30岁女性的欧派排名(1万2000名查询拜访器械)

砖家:妹子欧派大小和国籍有关 美国妹胸最大

1.美国(黑人)

2.加拿大

3.美国(黑人以外)

4.爱尔兰

5.波兰

6.英国

7.荷兰

8.哥伦比亚

9.冰岛

10.委内瑞拉

(中间省略)

71.日本

(中间省略)

104.所罗门群岛

105.萨摩亚

106.孟加拉国

107.马来西亚

108.菲律宾

美国人的匀称欧派尺寸是D杯(相当于日本的E杯),而亚洲女性的匀称尺寸是A杯。依照查询拜访效果,欧派最大的妹子住在美国、加拿大、爱尔兰、波兰和英国。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推荐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2:新CM 美男全裸归来 下一篇:7月新番腐向动画爆增 强制掰弯男同胞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