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秀恩爱!世界末日来临时妹子最想和男朋友做的事

秀恩爱!世界末日来临时妹子最想和男朋友做的事

日本动漫中经常可以看到11区动不动就消灭,人类动不动就染上了奇怪的病或被不明生物屈服,然而在这样的末日设定中,男女副角仍旧可以坚决地谈着爱情。若何世界末日真的降临,妹子们乡村想和自身的男配头做哪些事呢?近日,有日本媒体对此进行了查询拜访。

秀恩爱!世界末日来临时妹子最想和男朋友做的事

■吃好吃的器械

“两小我一起吃好吃的器械!由于世界末日我就不消减肥了,我要纵情地吃吃吃!”(27岁/其他/其他)

“把好吃的器械都吃个遍。”(30岁/其他/其他)

“想和男配头一起在居酒屋吃好吃的器械。我们都很喜欢喝啤酒,这是最好的约会。”(35岁/学校教育/教员)

■宅在家里恩恩爱爱

“由于我喜欢宅在家里,以是世界末日降临时我想和男配头在家中恩恩爱爱。”(25岁/学校教育/内勤)

“想和男配头相亲相爱,在一起。”(35岁/房地产/内勤)

“懒懒地一起在家里期待末日莅临。”(33岁/房地产/内勤)

■手牵手

“两小我手牵着手在公园落拓地期待末日降临。”(27岁/其他/其他)

“想要一直牵着男配头的手,和他互相拥抱在一起。”(35岁/商社/采购员)

“想要一终日都和男配头牵着手呆在一起。只要能和他在一起什么事都不主要了。”(34岁/其他/专门职)

■普通地过日子

“我觉得像日常平凡一样过就行。”(35岁/其他/其他)

“不消做什么专程的事,两小我呆在房子里就行。”(29岁/食物饮料/采购员)

“和日常平凡一样,清淡地渡过。”(34岁/其他/其他)

  本文来源于:手机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挑战人类视觉极限 大王具足虫茶包你敢喝吗? 下一篇:男性在什么情况下会觉得自己是变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