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炫丽红发,动漫中那些可爱的红长直妹子

炫丽红发,动漫中那些可爱的红长直妹子

实践中利剑色的长发放眼望去,各处都是,喜欢利剑长直的小同伴们可以说是对于实践的一种依恋,或者者说是一种代入,让两次元更有实践感。但血色的长发可就纷歧样,可以说是两次元的原生代表。

血色的长发不单有很强的视觉侵陵感,跟有一种更强的内心侵陵感,给咱们留下很粗浅的印象,让咱们忘没有失落这部动漫,忘没有了这个脚色,忘没有了那一头血色的长发。

今日就给巨匠分享一下若干位经典的红长直吧。

1、艾露莎.舒卡勒托

炫丽红发,动漫中那些可爱的红长直妹子

来自《妖精的尾巴》

S级魔导士,妖精尾巴公会中最强的女魔导士,被人称为“妖精女王”艾露莎。艾露莎当然对于事叫真、严守规律,但靠得住、重豪情、坦率、洞察力强是感性和平派。

和平中她那超乎凡人的敏锐、斗志及信念,让她愈来愈弱小。她也是妖精尾巴公会中对于的民心的魔导士,环节时刻巨匠乡村听她的。

2、夏娜

炫丽红发,动漫中那些可爱的红长直妹子

来自《灼眼的夏娜》

因与“天壤劫火”亚拉斯特尔签定左券,以是称为“炎发灼眼的诛讨者—夏娜”。是一位智勇双全的杀手,自幼住正在天道宫,为了成为超卓的火雾兵士而致力训练。

夏娜性情极度的强硬,傲娇的代表人物之一,一头火血色头发,跟她的头发一样她皮相给人一种刁悍的感觉,但心理很纤弱,话也有点阳奉阴违,很喜欢说“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但心理会若何样想呢?

三、妮悠

炫丽红发,动漫中那些可爱的红长直妹子

来自《妖精的旋律》

女主露西的幼儿体,露茜是一名人类变异体女孩,正在“载体”的派遣下酿成一个狞恶的杀人魔。但当她正在研讨机构逃出时辰头部遭到重弹侵陵,导致人格盘据,原来凶残的露西酿成了幼儿化,就有了妮悠。

妮悠只需大约1岁儿童的智力,并且还没有会言语,但有很强的好奇心,被男主浩太收容后,一路生产才慢慢学会了基本用语以及生产习气。

因为本片有过于激烈的暴力形式,15周岁一下青少年请勿不雅观看。

四、桂雏菊

炫丽红发,动漫中那些可爱的红长直妹子

来自《旋风管家》

管家内中人气最高的人物,黑皇学园高中部的学生会会长,一头粉血色的长发,再配上一双“扑哧扑哧”的黄绿色大眼睛,可以说是“色喷鼻香味”俱全啊!

雏菊是个才色兼备,做甚么任务都很当真的女孩子,极度心爱动听,但却很傲娇,又有点腹利剑,不外这即是男主绫崎飒所懊恼的了啊。

五、黑河奈奈佳

炫丽红发,动漫中那些可爱的红长直妹子

来自《初音岛2》

奈奈佳是风见学园三年两班的学生,因其粉血色长发,开畅的性情,动听的歌手,成为风靡校园的偶像。可以说即是第一部黑河小鸟的活跃开畅版。

奈奈佳敢爱敢恨,坚决,仁慈,活跃,以及男主樱内义之,月岛小恋形成音乐社并担负主唱,由此以及义之孕育发生很深的羁绊,当然终极以及义之不走到统一条路上,但记住,请加油,咱们都支撑你!

六、神凪绫乃

炫丽红发,动漫中那些可爱的红长直妹子

来自《风之圣痕》

神凪一族宗家的长女,是一位炎方士,未来要继任宗主之位。

绫乃是圣陵学园高两的学生,是一个很好的女孩子,有一头血色的长发,为人仁慈,却争强好胜,率性,尚有点易豪情用事,喜欢男主八神以及麻,但由于豪情方面比拟缓慢,以是始终透露表现的比拟傲娇。

作者:姜汁可乐

欢送存眷我的

相关动漫:

上一篇:互相串门!新蜘蛛侠:迎复联成员加盟 下一篇:JUMP:哪些漫画最能刺激青春期少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