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C85将至 海报萌妹子邀你来放血!

C85将至 海报萌妹子邀你来放血!

东洋最大同人志展会Comic 马克et,行将在2013年十二月二十九号至2013年十二月三十一号召开第85届流动,略称C85。这一届的展会也不例外,与东洋红十字会血液核心协作进行“献血流动”。只需在流动在场献血达到400毫升以上,将错过协作公司所赠予的专门特地海报一套(A1体积,6张)。不但这么,流动还将会从十二月二十九号不断蝉联到元月终,在东京都、青森县、宫城县、福岛县、岩手县、秋田县、山形县、栃木县、山梨县、千叶县、神奈川县、埼玉县、静冈县、石川县、岐阜县、福井县、爱县令、三重县、奈良县、岛根县、山岭间较低处县、佐贺县等地共88处的红十字献血核心献血也能错过一样的礼物。

海报共有六种,鉴别是:AQUAPLUS的《WHITE ALBUM 2》、华特迪士尼企业(东洋)的《安德的游戏》、August的《大书库的牧羊人》、COMFORT《吸引力亲族2》、Minato Soft的《严肃对待和我恋爱!!A》、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YOUNG KING OURs的《苍蓝钢铁的琶音》。流动限派5000组,发完即止。

相关动漫:

上一篇:GARNiDELiA演唱斩服少女:新OP 下一篇:新条真由老师想通了 首部腐漫登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