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这本轻小说太糟糕!因为妹妹得痔疮了:

这本轻小说太糟糕!因为妹妹得痔疮了:

名为《由于妹妹得痔疮了以是我帮她塞栓剂》的网络小说实体版将在2月下旬发售,本书的内容为妹妹得了外痔,然后哥哥在帮她买栓剂归来后兄妹两人的关连瞬时变得十分亲密。

这本轻小说太糟糕!《因为妹妹得痔疮了》

这本轻小说太糟糕!《因为妹妹得痔疮了》

本书在旧年12月21日宣传要实体化时就一度成为话题,而今这本小说的插画已经曝光,规范大得令人叹服。本书的作者名为落花生,插画师名为みさくら,出书的书系名为“FRANCE私塾美少女文库”……从这个书系名和福利封面就能感觉到这是一本工口小说。

这本轻小说太糟糕!《因为妹妹得痔疮了》

本书的剧情跟书名一样纯粹直黑,官方引见是这样写的:“哥,哥哥,帮我塞栓剂吧”自身无法塞入栓剂的妹妹满脸通红地来求我。看到她害羞地张开双腿等我塞药的样子,我的理性要崩坏了!

日本网友的回应:

·“栓剂之类的器械自身塞啊!”

·“为啥塞个栓剂罢了连上衣也要脱啊?”

·“真幽默的标题。”

·“得痔疮的妹妹很萌吗?”

  本文来源于:星星动漫网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药不能停!日本死宅喝女声优爱用的洗发水 下一篇:妈妈的味道!我街:卖砂锅与浴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