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海带丝与弟弟齐飞 这本漫画尺度大奇葩多

海带丝与弟弟齐飞 这本漫画尺度大奇葩多

可能在不少人眼中,日本女性的位置普及不高。她们成亲后往往会告退回家相夫教子。当然在不极少女漫画中,女性是绝对的副角,但在实践世界就未必如斯。比来由尾崎衣良创作的漫画《深夜的没用爱情图鉴》就激起了网友们的谈判。

《深夜的没用爱情图鉴》(深夜のダメ恋図鑑)是以三位女子为副角,将世间女性碰见的渣男奇葩事变画成了漫画。今朝该漫画的日文版单行本已经发售到了第二卷。环绕在三位女副角周围的不是什么甜美蜜的恋爱故事,而是各类令人匪夷所思的奇葩男。

海带丝与弟弟齐飞 这本漫画尺度大奇葩多

岂论女主多爱一个男子汉大丈夫,他都不会为她泡上一壶茶。这算是大良人主义的体现吗?不外个中一名抖S女王却有力地还击了渣男。每次她都用“本能说”来还击渣男的要求,譬喻“食欲是人类的本能”“就寝是人类的本能”等。在男生想做少儿不宜的事时却说:“女性为了繁衍子孙会钻营更强的男性基因,但你的破小弟能力不足。”

海带丝与弟弟齐飞 这本漫画尺度大奇葩多

海带丝与弟弟齐飞 这本漫画尺度大奇葩多

漫画中除了有千般各式的渣男浮现外,尚有一个奇葩女主。由于在她想与男主深切交流前,在鸳鸯浴时发现浴缸中漂浮着一团男友的海带丝等因由,导致了无法与男友进一步生长。画风如斯诡异的漫画有没有推翻巨匠的三不雅观呢?

  本文来源于: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雷姆和艾米莉娅一起叫你起床 声音太销魂 下一篇:舍我其谁!什么样才是“有魅力”的主人公?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