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这本轻小说真厉害”最人气角色出炉!

“这本轻小说真厉害”最人气角色出炉!

每年到了年底,很多人都会关注起本年度的各类榜单。而在轻小说方面,“这本轻小说真凶猛!”的排名往往吸引一少量轻小说迷乃至动漫迷的眼光。此前腾讯动漫已经报道了《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真有成绩》延续两年取得最有人气轻小说的音讯,而依据该作品最新卷的偷跑图片,往年的最有人气角色也被本作品的男女配角辨别取得!

“这本轻小说真厉害”最人气角色出炉!

其中,被称为“大教师”的比企谷八幡成为了男性榜单的最凶猛角色。在近年来校园类型的轻小说越来越走异样战役的趋向下,大教师这样仿佛看破红尘、但其实心田孤单的角色显得异样亮眼。或者正是这样的反差,能力令作品博得如此高的人气,而大教师的“人生哲学”,也将在很长一段工夫内为咱们津津有味吧?

另外,民间还追加了第二季的新声优人选。其中一色调羽将由佐仓绫音(《食梦者玛利》玛利·梦魔、《萤火之森》竹川萤)配音;折本香织由户松遥(《刀剑神域》结城明日奈、《妖怪手表》天野景太)配音。

作品的女配角·雪之下雪乃博得了女性榜单的第一名。雪乃作为一个规范的毒舌冰山系少女,从一出场就给咱们平易近人的声势。才貌双全的设定或者在现在的轻小说界并不少见,然而好像雪乃这样由于复杂的黑历史才演化成如此容貌的毕竟还不算多。尤其值得留意的是,她的夺冠也象征着此前已经延续5届取得女性榜第一位的御坂美琴将同第一名失之交臂,这样的终局也令不少人感叹:一代新人换旧人,看来迟迟没有新动画的《魔禁》也将成为时代的眼泪。

目前对于详细榜单的概况还未发布,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蓝光BOX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真有成绩》 简介:电视动画《我的青春恋爱悲剧果真有成绩》是依据日本轻小说家渡航原作的同名轻小说改编的动画作品。 原作是继‘あやかしがたり’之后渡航的第2部作品,第一次的恋爱悲剧作品。以平坂读《我的冤家很少》的“残念系悲剧”作为指标而撰写,第1卷带有平坂读登载的推荐文。原作以千叶县的千叶市作为故事的舞台,作者渡航本人也在千叶县出身。因而在作品中与千叶无关的事物大量退场。 [材料库]

相关动漫:

上一篇:竹轮万能!临时女友:山口立花子访谈 下一篇:我是工口游戏培养的孩子!日媒专访虚渊玄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