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这本BL好糟糕”公布今年最佳耽美作品

“这本BL好糟糕”公布今年最佳耽美作品

清点日本整年BL作品的《这本BL好糟糕 2016年度版》昨天(12月12日)正式出书,由读者投票产生的往年度最佳BL漫画、小说黑暗。冠军得主是宝井理人的《10 count》和一穗Michi的《是或不是或一半》。

“这本BL好糟糕”公布今年最佳耽美作品

《这本BL好糟糕》取得漫画局部第1名的是由宝井理人编绘的BL漫画《10 count》。本作连载于杂志《Dear+》上,告诉了有严峻洁癖的社长秘书城谷忠臣有时间碰见内心咨询师利剑濑陆,利剑濑陆要城谷由弱到强写下10个“感慨抗拒的行为”并陪他逐个降服,在治疗的进程中,城谷徐徐被利剑濑深深吸引。得知获奖的动态后,宝井理人在推特上透露表现感谢感动:“感谢感动巨匠从这么多幽默的BL漫画中为我的《10 count》投票,尔后我会连续努力。”

“这本BL好糟糕”公布今年最佳耽美作品

另一方面,《这本BL好糟糕》小说局部的冠军是一穗Michi所著的《是或不是或一半(原名:イエスかノーか半分か)》。本书告诉了双重人格的人气播音员国江田计与动画师都築潮之间的的故事。一穗Micho也在推特上透露表现了感谢感动:“感谢感动巨匠,尔后也请多多支撑。”

“这本BL好糟糕”公布今年最佳耽美作品

顺带一提,旧年2015年《这本BL好糟糕》漫画局部的冠军作品是中村明日美子的《O.B.》,而小说局部的冠军作品则是木原音濑的《COLD HEART in TOKYO》和《COLD HEART in NEWYORK》。

“这本BL好糟糕”公布今年最佳耽美作品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这本BL好糟糕”公布今年最佳耽美作品》由: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本专家:再过一两年网络付费将超越影碟 下一篇:桐生一马回归!如龙6:先行画面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