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青春爱恋与音乐梦想启程!动画风夏:定档明年1月

青春爱恋与音乐梦想启程!动画风夏:定档明年1月

由濑尾公治创作的人气漫画《风夏》此前宣布了动画化的动态,日前该动画宣布定档2017年1月播出,而且黑暗了建筑威望和声优威望。

青春爱恋与音乐梦想启程!动画《风夏》定档明年1月

《风夏》是漫画家濑尾公治创作的漫画,2014年入手下手在《周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该作改编的动画由建筑过《侵陵!乌贼娘》《舰队珍藏》《迷家》《少女编号》等知名动画的diomedea公司建筑,执导过《邪术少女奈叶A"s》《邪术少女奈叶StrikerS》《犬神》《Dog Days》的草川启造担负监督,为《结城友奈是勇者》《亚尔斯兰战记》《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创作过脚本的朱黑葵担负系列形成,在《舰队珍藏》《荒川爆笑团》等动画中担负过作画监督的本多美乃负责脚色设想,音乐由伊賀拓郎负责,建筑威望极度弱小。

青春爱恋与音乐梦想启程!动画《风夏》定档明年1月

故事方面作者初度挑战了“爱情+音乐乐队”的全新题材,故事有多角恋也有为钻营音乐胡想的拼搏,相适时人等候。而声优方面则纠集了多位知名声优,具体威望如下:

石见沙罗CV:小松未可子

三笠真琴CV:齐藤壮马

秋月风夏CV:Lynn

冰无小雪CV:早见沙织

榛名优CV:小林裕介

那智一矢CV:兴津和幸

榛名麻耶CV:高桥美佳子

榛名响CV:大西沙织

榛名知岁CV:本渡枫

友美师长教师CV:日笠阳子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青春纪行/金色时光》《春太与千夏的青春》《电波女与青春男》《青春纪行》《闪烁的青春/青春之旅

上一篇:合影者里多了一个人?英国灵异孤儿院拍到灵异照片 下一篇:老婆你听我解释!动漫中的修罗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