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青春!原创动画电影想把你的声音传达到:定于8月上映

青春!原创动画电影想把你的声音传达到:定于8月上映

由日本动画建筑公司Madhouse建筑的剧院版动画《想把你的声音流传到(暂译,原名:きみの声をとどけたい)》66今日(3月24日)宣布将于8月在日本国内上映。

青春!原创动画电影《想把你的声音传达到》定于8月上映

《想把你的声音流传到》是以湘南为舞台、描绘女子高中生的芳华故事的原创剧院版动画。该作将以“声音”为主题,告诉由高中生们激起的小小的“异景”故事。该动画由执导过《数码法宝5》《战术邪术士》等动画的伊藤尚往担负导演、代表作是《怪化猫》《空中秋千》的石川学负责编剧、青木俊直负责脚色设想、高野绫负责动画脚色设想、音乐由松田彬人建筑、动画由东北新社和Madhouse奇特建筑。

在声优方面,该动画的重要配音威望是在旧年8月的试音举止胜出的新人声优组合“NOW ON AIR”,成员包罗饭野美纱子、岩渊桃音、片平美那、神户光步、铃木阳斗实、田中有纪。其它,知名女声优三森铃子也确定在这部动画片子中献声。

青春!原创动画电影《想把你的声音传达到》定于8月上映

官方今日还颁发了一些动画内容的截图,下面就让我们先来一睹为快吧!

青春!原创动画电影《想把你的声音传达到》定于8月上映青春!原创动画电影《想把你的声音传达到》定于8月上映青春!原创动画电影《想把你的声音传达到》定于8月上映青春!原创动画电影《想把你的声音传达到》定于8月上映青春!原创动画电影《想把你的声音传达到》定于8月上映青春!原创动画电影《想把你的声音传达到》定于8月上映青春!原创动画电影《想把你的声音传达到》定于8月上映

对这部告诉芳华故事的动画片子感喜好的粉丝们,等候8月的降临吧!

青春!原创动画电影《想把你的声音传达到》定于8月上映

  本文来源于:幼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春太与千夏的青春》《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超青春姐弟s》《青春纪行》《我们的150克青春

上一篇:虚渊玄版哥斯拉:动画电影公布新视觉图 11月上映 下一篇:在家也玩COSPLAY 岛国推出美女与野兽:实体居家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