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青春奇幻恋爱漫画orange:真人电影化

青春奇幻恋爱漫画orange:真人电影化

高野莓在《月刊Action》(双叶社)上连载的芳华爱情漫画《orange》将拍摄真人片子版。片子版预定12月在日本天下东宝系上映,而今监督和演员威望暂未黑暗。

青春奇幻恋爱漫画《orange》真人电影化

《orange》的舞台是长野县的松本市,告诉6名高二同班同窗之间发生的芳华爱情故事。与个体芳华爱情漫画差异的是,这部作品中参与了一点科幻的元素,以是显得极度共同。

高中二年级的春季,西崽公菜穗收到一封10年后的自身寄来的信。信上把将来会发生的任务讲述了菜穗,为了让菜穗不要像自身一样做出“悔恨的任务”,信上指导菜穗应该采用若何的举措。而10年后的菜穗悔恨的任务即是,没能救到高二时喜欢的翔……

漫画单行本而今已经出书了4卷,累计销量打破150万本,被翻译成9种翰墨受到全世界读者的喜爱。并且仍旧“天下书店伙计评选出的举荐漫画2015”第5名,“最具潜力的漫画大奖2015”第12名,“这本漫画真锐利2015女性篇”第15名,是一部喝彩又叫座的佳作。

  《青春奇幻恋爱漫画orange:真人电影化》由:动漫屋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房东妹子青春期》《米诺的中二青春》《电波女与青春男》《青春波纹》《青春X机关枪

上一篇:井口裕香新碟Hey World:两首新歌试听 下一篇:夏季新番魔导士候补生:主题图 故事情节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