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电影闪烁的青春:招募主题曲演唱者

电影闪烁的青春:招募主题曲演唱者

依据咲坂伊绪漫画原作改编的真人电影版《闪动的青春》的主题曲确定为4人组合GReeeeN演唱的经典情歌《爱歌》。然而,电影版中并不会间接应用GReeeeN演唱的原版歌曲,而是招募新人从新录制。

电影《闪烁的青春》招募主题曲演唱者

《爱歌》是《闪动的青春》漫画原作连载时十分盛行的一首恋爱歌曲。歌词十分贴近客人公的想法,所以剧组向GReeeeN收回了应用这首歌做主题曲的请求。后果GReeeeN十分痛快地赞同了,并且提出能够地下征募歌手的想法。

没有与任何演艺公司、唱片公司、出版社签约的15岁至29岁之间的女性都能够参与应募。应募的具体办法请在特设网站上查问。

网站地址:http://sp.universal-music.co.jp/greeeen/strobe/

《闪动的青春》讲述文静的女高中生木下仁菜子和学校里十分受欢送的美男一之濑莲之间发作的校园浪漫恋情故事。

真人电影版2015年3月日本全国东宝系上映。福士苍汰出演男配角莲,有村架纯出演二心一意喜爱莲的女配角仁菜子。

电影《闪烁的青春》招募主题曲演唱者 《闪动的青春》 简介:《闪动的青春》是由日本漫画家咲坂伊绪于2011年2月开端在集英社杂志《别册玛格丽特》上连载的少女漫画。在“全国书店员甄选推荐漫画2012”票选中第3位,小说版由阿部晓子执笔,由Cobalt文库刊行。[材料库]

相关动漫:《赛尔号大电影3之战神联盟》《汤玛士小火车电影版》《商标电影/商标的世界》《鬼泣4全剧情电影》《黑色电影

上一篇:巴哈姆特之怒:新人设及追加声优公布 下一篇:电影版海月姬:最新预告及海报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