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生物股长献唱闪烁的青春:电影主题曲

生物股长献唱闪烁的青春:电影主题曲

依据咲坂伊绪漫画原作拍摄的真人版电影《闪动的青春》的主题曲确定为生物股长的新歌《闪动》。本曲由生物股长的吉他手水野良树负责作词和作曲。水野示意:“心愿这首歌能够微微地在面前推一下如今正处于闪动青春中的那些人。”

生物股长献唱《闪烁的青春》电影主题曲

真人电影版《闪动的青春》的监视三木孝浩已经为生物股长拍摄过《风在吹》和《好想回家去(帰りたくなったよ)》的MV,并示意:“这首歌十分适宜充溢回想的青春像风一样吹拂而过的双叶和冤家们,交融了酸酸甜甜的、令人焦急的、可恶的一切所有,真的是一首十分好听的歌。”

真人电影版《闪动的青春》将于12月13日在日本全国上映。剧场限定预售券10月11日开端出售。预售券的特典是应用原作者咲坂伊绪新图做封面的《青春笔记》。

生物股长感言:

接到要为《青春之歌》写歌的工作后,说瞎话,关于曾经离“青春”这个清爽而闪动的节令很长一段工夫的咱们来说,是一个有些悠远的世界,有些手足无措。然而看了漫画当前,在客人公们拼命追赶“青春”的身姿影响下,我人不知;鬼不觉就写出了老实而直率的旋律。

心愿这首歌能够微微地在面前推一下她们清新的背影,还有如今正处于闪动青春中的那些人。

《闪动的青春》材料库:http://data.comic.qq.com/workterms.html?id=1670

相关动漫:

上一篇:前山田健一为真人版海月姬:谱曲 下一篇:声优丰永利行出道单曲碟12月17日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